嗯,今年第一篇文是一個心理測驗
請用下列四項元素編一個小故事
"你、兔子、鑰匙、橋"

既然看了,也先為自己編個故事吧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想好故事了嗎?





我的故事是











我的前方有一座橋,
我走過橋後,看到了一隻兔子
手中握有一把鑰匙,
然後他似乎是要把鑰匙交給我。

就這樣~





結果,這四樣要素都分別代表了:


你-代表著你自己
兔子-代表著你的另一半
鑰匙-代表著主導權
橋-愛情的過程





......所以,
我沒有想到該不該接下那把鑰匙
這是看完測驗結果後才想到的
然而
橋已在我身後,前方還會有另一座橋嗎?
兔子不說話
只是紅著眼睛,和我相對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