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個前後唸起來
都是同一天的日期(得意)
哈哈~~

我知道回家的方向一定會被人擠爆
可是北車也來個進站管制卻是我沒料到的

跳上了為什麼要繞北車一圈的220
看著轉運站前的市民大道被千輛機車堵住
車開到中山北路才逃出人群
讓我鬆了口氣
從小看到一大群人擠在一起就會感到害怕
不自覺的萌發急躁不安全感

在劍潭的銘傳大學站下車往捷運站奔跑
為什麼有人明明趕時間
走電扶梯還是慢吞吞的呢=3=
一秒之差看著車門關上

還以為我就要在捷運上跨年了...

出淡水站,剩三分鐘
已經有零星的煙火開始施放
而公車站空蕩蕩的

在對街看到2010年的煙火
淚盈滿眶

站牌後方是CPC,居然有人在靠近英專路口放煙火
還有個線路超多的電線桿
讓我在等待的時候~看煙火的時候
背地裡一顆心也七上八下XD

說真的我看到40%以上就再也不敢喝多了~
怕會很快醉倒哈哈哈
剩下的食材其實不一定拿來煮火鍋啊~
切細絲跟小塊來煮燴飯也不錯^ ^
但請不要再加雞湯塊了!呵呵


新年快樂~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