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聖誕,和你們繞了北車好大一圈
從京站走到西門,看了熱血沸騰的愛國片
我還記得那天不到六點我就醒了
好冷~早餐是巧克力吐司跟熱拿鐵: )

今天仍然是下著雨,跟昨天的淡水一樣(想必今天也是)
但我窩在家,看著新聞裡的聖誕樹
窗外滴答答的雨聲

今年真的好漫長好漫長,好多格子在腦海中跑著
我以為我已找回失去的,且得到了更多
但就像年終考績一樣,平均起來,
我拿到了丙等甚至可能不及格;連留校察看的資格都沒了

每年都有些日子要許願
生日的時候、跨年的時候、倒數的時候、等流星的時候
可惜我沒看過流星,聽說百試百靈,呵
生日願望年年都在許,年年都在換
美夢卻常是伴著淚水消逝的

變與不變,不那麼重要了

從小到大,習慣了同學來來去去
到了大學才真正體會到自己害怕孤獨
也許已嚐過了歡樂,不甘寂寞;自得其樂亦已失去效果了吧
就像害怕如果真要緘默這半年多
再回來時,大概已不被認得,不被記得了
因為從小到大,無論在哪,就從來不是必要分子的類型

國際包裹寄費快要一支棒球隊
不過當我聽到鳳梨酥和梅心棒棒糖對胃口
還有枇杷膏根本是心有靈犀時,那成就感泡泡可暖的

我以為我很會照顧人
到頭來發現其實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有些身體小狀況一直被我擱著,擺著擺著應該就會好了吧
過敏變嚴重了,又是容易感冒的季節

緊張焦慮的時期,我會一直做夢
一夜下來,眼睛睜開都是拋拋的熊貓
但是做了什麼夢我不記得,只知道有好的,也有壞的
唯一有印象的,和現實卻是相反的
那是回到從前的快樂
可是也就只是夢而已

有的時候,人們所不喜的事物
其實就是自身思想問題的投射
只要妳確定撫心無愧,就不會有事的
萬里之遙,我能給的,是信心跟安慰
而相信妳曉得這些很重要
台灣這片土地這麼大(不管啦,反正它是我家~!)
妳的不愉快丟回來,我會盡力把它扯得煙消雲散
我能幫妳撐著

年中的其他收穫依舊有,我知道這一章偏重太多
只是有些事不用提醒,不用解釋
我知道我們會記得

好吧,我想這是今年最後一篇文
依舊想跨年,但我只能擔心那天回家北車依舊會進站管制
不過這樣我或許可以在公車上倒數喔,哈哈
落了個光明正大(Ya!)
若是如此,可不可以停在看得到101的地方?(要求很多耶~)
倒是明年,目前不打算過生日了
也該開始習慣。

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幸福
這是我對你們所有人的祝福
相信會達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