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書報的外公寫了一手好字
當然書法也是嚇嚇叫
媽媽說早先過年總是一堆里鄰請他幫忙寫春聯
不然就是幫忙填所得稅單
很佩服我博學的外公的!
我媽媽開玩笑說外公年紀大了卻愛看書
要我陪外公到書店看一整天的書

聽說外婆是十項全能的女子
烹飪編織總總一等一的高高手!
每逢過年節不管是粽子、年糕、草仔粿......
都是無人可比,令人想偷戳一口來吃的好味道!
媽媽雖然不會做糕點,但也是遺傳了她作菜的好手藝~
可是唯獨打毛線沒傳過來= =想當然,我也不會織毛線(糗)
打毛線的技能傳給小阿姨了哈哈~
不過我手工可是比媽媽強多了喔(挺)

媽媽累了,好多年沒有在過年宴客
可是我手藝不精,一直以來也只能當個小小三廚助手跑堂
希望有一天可以換我擺桌請客讓媽媽陪大家聊天: P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過年
除了有紅包可以拿(笑)
也是跟一堆兄姐弟妹玩的日子
長大了,玩的對象不是同輩
是姪女姪子XDD

過年,是需要高EQ以及高IQ(咦)的時刻
今年似乎有很多很棒的賀歲片呢~~
花博在4/26結束,也想去看看
今年燈節兔子蹦蹦跳應該依然人山人海
和妃妃的冰雕展之約多了月老廟拜拜XDD
天啊2/13我應該會被閃到瞎哈哈

矛盾的台北下雪不下雪
明年大概又要再來一次

新年快樂: )~~
希望快來到暖暖的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