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首歌

第一首唱進心裡的歌
記得那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天黑黑       孫燕姿

詞:廖瑩如 Apnl   曲:李偲菘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侯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姥姥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  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高中時買了第一張精選輯
原因是上面所有的歌我幾乎都會唱
這是畢業時老師送給我們的歌
我永遠記得

 
勇氣       梁靜茹

詞:瑞業 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記得好像是首沿著彩虹聽進心裡的

唯一       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如果說要給自己一首歌

任性       孫燕姿

詞:何啟弘 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Repeat *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我喜歡    也學過很多歌
為了感觸    情緒
為了值得的人而開口



只是我還沒找到

一首    為我選擇

只為我而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