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
聽話才是我的強項XD

好比說之前無聊時很喜歡邊聽邊唱
但是最近只喜歡聽歌
大概假期放久了    連歌都懶得唱了吧

放暑假這段時間不太喜歡開口說話
這樣    感覺可以聽到更多聲音
站在陽台曬太陽跟吹風
好像回到小時候跟弟弟一起去騎腳踏車的下午
說不出來這種感覺耶
就是某個瞬間
會覺得從眼睛看進腦海裡的影像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記憶    然而當下
卻連空氣觸摸手臂的溫熱感都很熟悉
風暖暖的    從三樓往下看
好像只要把頭往右轉    
接著小學三年級的我就會騎著腳踏車從轉角出現
抬頭看媽媽是不是一如往常的在陽台澆花
然後我大聲喊媽媽我回來了
接著弟弟便從我身後呼嘯而過    嘻嘻哈哈
再開始另一次的競速    爭取誰先經過陽台外的街道
然後媽媽就會擔心的叫我們不要騎那麼快
其實我們經過自家樓下時都會默默減速    
可是媽媽總是很厲害的知道小孩子的技倆(笑)

很愛這種天氣
這種時刻的暖暖的風

也喜歡一個人出去走走    
可是白天出門下午還是得趕回家
有點不過癮    呵呵
尤其整個暑假都是回復以往的乖寶寶模式   囧
偶爾的最晚居然是十一點半就睡了
開學會很不習慣XP  

(大大的離題了......)

不過如果像跟媽媽有話題聊
多半還是會開心的嘰嘰喳喳(笑)

反正就是覺得開口跟不開口的我
真的是會差很多= =
但這不代表我心裡也是全然空白的靜默
不然這一大篇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呵呵
不開口的原因也有可能是    
思緒太多    不知從何說起吧...
天馬行空的亂想    好像是我的特色= =

對於新的學期
不知為何有點緊張
算算如果一切順利
大三應該可以有機會修完所有中文的學分
新生時聽到這些學長姊的事蹟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有機會達成
挺開心的
可是大四幸運的話還是會有20幾學分吧
前提是幸運的話
真的   有辦法讓我選到那麼多學分的課
我會覺得很幸運
這樣子大五會減輕一點壓力

我還是不會騎機車耶
都快要開學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