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只經過新兵暖身操演的我

今天發現真槍實彈上戰場

兩者有著極度大的差距

這功利社會真的會要人命

公私立競爭   素質得先有平等的標準

不然說公家搶私立駕訓班的飯碗只會讓人笑話

如果我說現在我只會什麼

大概會嚇傻一堆 人吧

手煞車   離合器    煞車   油門 換檔
方向盤   方向燈    雨刷

請注意,這些是指最表面的那層基本用法
That's all!!I'm serious!

道路駕駛只有不到一小時
沒教我他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三油三水
假如我天兵的開車上路
油沒了或是突然有些基本狀況發生只能在路邊傻眼
重點是我剛剛才知道大燈在哪裡= =



人還是不能太過天真

一個月 一張卡
不能斷然肯定什麼



鄭重勸告
在我說ok之前

千萬別叫我開車載人


就像妃妃開玩笑說的
叫我開車帶大家去玩水
連車帶人先落海還比較快


也許真的本末倒置了
突然的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