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在回到家洗完澡剛要睡時
那是午夜時分。

聽說吃下肚的東西要四個小時才會消化吸收完畢
照理講當血液都在肚子的時候腦袋空空很好睡才對
但是我每次試每次都會失眠~就算只吃個兩口也一樣

還是喝點水然後睡飽一點比較實在

每週一到週三晚上八點半到十點
是我一天最難熬的時候
最近兩週大概要再加一個星期四吧

整個暑假不斷在耍任性
到後來自己也不想理自己了
都快開學就別再唉囉(攤手)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會發生的事
只是說出口的人換了又換

我習慣了(耶比)

聚焦的流行事物
對別人來說永遠是過時的
這怎麼辦才好XD

慢慢放掉
一件一件
這樣應該比較好

因為知道沒有足夠的能力去處理這些事
就放了吧
我的腦容量大概比想像中的還小
嘖嘖
簡單點才不會讓自己常常當機= =+

喉嚨請恢復正常
我的脖子要僵掉了
若在下禮拜給我感冒真的是要嗚呼哀哉




雖然不能一眼看出誰臉上寫著是好人壞人

至少至少   在心裡繫上一條黃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