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是針對我這周的表現>_<"

話說,我從沒踏入南陽街補習過。
雖然高中補了習、大學也補了習...
但可怕的南陽街我從沒進去那上課過XD

對於踩入小巷子從毫不醒目的小門報到
實在讓我大大衝擊
環境果真是...很糟糕ˊ~ˋ...

我好害怕不小心來個天災人禍會很難逃(汗

然後隔著書套,懷念起唸中文的日子,哈...
但其實課程還是有趣味之處
很喜歡老師舉例子,或是感覺很政治口水的笑話= =
雖然有時明明很沒梗;但沒有這些我大概馬上陣亡了...

遇到幾位萍水相逢的同學
發現人事沒那麼好唸耶(爆)
她說背法條背到要哭了,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大概連哭的時間都沒有了吧XDDD
(背書很不在行,但理解力也好不到哪去= =+)

是個目標,為了從戶頭領出來的學費T_T哈哈
好啦~從某個角度來說,有個讓我專注的事物也是好的
不然七月還是渾渾噩噩。
女生不用當兵,否則也可以是個鍛鍊(咦)

那麼,回到標題。
也太誇張了一週在台北被抓到兩次
都是在我沒看人也沒看路的情況下...
無論是被叫了無數次阿姐還是在行人穿越道被抓到
我都沒認出你們T口T
接著居然不是要被車撞就是撞到人

到底在幹嘛阿我......
一切都是書太重了(推)

不過,遇到你們,我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