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本來就沒事= =
心理很矛盾的希望明天也能放假
但是上下午的七個小時很難補

八月已經夠擁擠了(默

胃好像變小了
雖然飯還是照吃
但我媽總認為我該不會是在為我弟節省飯量XD

說到媽,這位煮了三四十年的天才今天差點把廚房燒了
我很擔心我會不會遺傳到這種偶爾的神經大條
以後不是把廚房燒了而是把廚房炸了...

每次去西門町總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總很容易在十字路口迷失方向

電影看了  達成目標一   哈哈
我以後會在電影剛開始就盡快乖乖嗑完爆米花的XP
因為電影看著看著手都會停住不往盒子裡抓= =
(沒有吃東西配影片的習慣)

距離月底不到一個月 我等著出去玩~
妃妃妳只有星期天有空嗎?
我想找妳吃飯!
還是想看個哈利六或是天外奇蹟~

只是親愛的媽媽很懷疑我"怎麼還會有空勒'"

哈哈 要玩當然要盡量排出時間啊
雖然後半個八月我還蠻懷疑會不會有空= =


明天到底會不會放假呢?
人事局趕快給我們答案啦
(請給我正牌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