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自己意料的冷靜
幾乎算得上都是喜歡的課
但可能還會有些變化要考慮

 MONTUEWEDTHUFRI
1 訓詁學 大陸問題研究中國思想史
2 訓詁學 大陸問題研究中國思想史
3歷代文選 文學史詞選與習作廿世紀台灣代表性人物
4歷代文選 文學史詞選與習作廿世紀台灣代表性人物
5     
6行政學(旁聽)政治學(加簽) 政治學(加簽)文學史分組
7行政學(旁聽)政治學(加簽)老子文獻學 
8  老子文獻學三國演義
9社會心理學民俗與文學杜詩聊齋誌異三國演義
10社會心理學民俗與文學杜詩聊齋誌異 
11   韻律 
12   韻律 


我以為三年級了    體育應該一次就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
結果星期一的瑜珈居然根本一開始就是滿的= =

楚辭也是一開始就選不到
因此還是得選小趙的老子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選了很多專書
早點修完也好    多的還可以當作選修學分
老大的文獻學最後可能會被我退掉喔!(笑)
不然星期四將會是我的地獄

公行的科目受限於我不是他們的大一學生
所以要修政治學得等加退選
行政學有一堂會擋到了杜詩
且基於我已經修過上學期
所以等下學期再看能不能加進去這個另一位老師的課
這學期就挑有空的時間去旁聽

後五門算是撿到的
大概是瑜珈選不到的另類因禍得福吧

廿世紀台灣代表性人物
不知道有沒有人選
我看課程表蠻吸引人的唷
如果加退選有餘額或是
到時有試聽過覺得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呵

目前28學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