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聖誕節
接著就是新年

謝謝禮物 卡片 祝福


我等著淡水的煙火,最後一次


聖誕節三大電影:
十月圍城
福爾摩斯
阿凡達

人們說不是看到哭就是看到吐
我只達成了三分之一

李玉堂原來是王學圻
演過梅蘭芳那部片的那一位~


晚上回來時淡水下著雨
天很黑,風很冷

泡了熱可可,水果是最愛而難得的櫻桃

又將是個必須早點睡卻從無法早於12點的一週

持續勤儉~為了學期末的大餐
雨天出門裝水很麻煩~"~

唱歌還是一夥人比較划算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歌呢?

去聽了東吳的周易
自己的名字算出來是姤卦
聽起來未來是順順利利
前提是我有明確的決定
碰到對的人、對的timing
意外的是我不能晚婚~不然會嫁不出去(大笑)
所以28就要拉警報了哈哈
回去報告爸媽~居然是一樣的答案~30左右最剛好

看到IVY的文,很祝福妳:)五年了~要繼續幸福下去
什麼時候才會有勇氣
對未來可能的你說聲我愛你

MP3被我操勞到很快就沒電了好不妙... ...
這樣子一天錄不到六小時該怎麼辦!!!
大概是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