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希望氣象可以只有日期準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下雨
到開學前都別再下雨

原來這些巷弄內都有車行
可是我原先都不知道

我媽都說現在只要
是我弟的掛號
不用說一定是罰單
他現在正義憤填膺的大吼跟朋友訴苦
因為警察開了他臨停的罰單 
噴了600說他月底要沒錢了...
我還是別學騎車了~減少支出  囧

在捷運站外的行人穿越道差點被機車撞
因為我要趕接駁車= =+
還好不是人被撞飛而是魂飛了
不忘回過頭去瞪那個騎士一下
行人紅燈你還是有時間轉彎的嘛~!
交警都會晚點才讓幹道轉綠燈你急什麼>"<

老爸比我早一步到家,所以鍋鏟不是我拿
我只輪到削水果XD

時間表要準備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