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法打起精神寫筆記
所以就來寫日記了= =+



說不能再這樣子了
但還是不停的堆積
大概要趕不完了... ...



很久沒去看醫生(這是好事)
卻因為這樣不記得診所中午是休息的... ...


北極說我吃藥的方式還算ok
其實也就只是默默的配著開水吃下去
也許妳說的每一顆藥送進口前總要含一下糖果
是她潛意識裡一種表達撒嬌的方式吧


醫生好心的開了維他命幫助提振精神
但我還是有點無精打采的聽完杜詩
錯過了老子也不是我願意的... ...
因為如此而難得的坐到了很前面的位子
不如想像中彆扭~只不過錄音好像差不多
只是往後還是得鐘響完便丟下北極直奔七樓
坐回原本右側的位子吧ˊ"ˋ


晚餐因為聽從告誡
只能買清粥小菜回來吃... ...
吃藥時千萬不要讓它停留在口中太久
不然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十一點得再吃一次
說實在很不喜歡
因為還要想辦法找點吃的墊墊肚子
吃完就得盡快睡   實在是... ...
而且剛剛吞的藥還是有苦味竄出來
好想吐= =
如果可以 我想吃糖XP




沒頭沒腦的提起
就連我也感到奇怪
大概是想說還是該有個懂得
或是總不該再呆呆的自欺欺人了吧妳
雖然本來沒有這樣的意思... ...
後來想想也許是這樣吧
得試著了解任何事情一廂情願的可能(就算再不願意)
勇氣是不是不只要用唱的   而是該用在這樣的地方
另一種方式 另一面的表達


發現從小到大碰過很多這個星座的人
總是抓不到你們的心思
用以為好的   適合你的方式對待
實際的回應卻往往很難接收分析的了
好像想辦法適應另個腦袋的思維模式並且以之回應
不一定有用   至少現在的社會
培養出的腦袋不一定都是千篇一律都這樣子的絕對
姊姊以前在連結說我閉俗真不是沒來由的 orz
妃妃快打醒我


如果   如果不再是如果


在聽到妳脫口而出原本以為的假設時愣住了  
或許是認為
如果能這樣就好了
但那句"也許不XXXX"真的笑傻我了


總結是
世上慢到不知道跟不跟得上拍子的人
大有人在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