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就很愛睡不是好現象
可是我真的是隨時都可以睡著耶= =

永遠看不完的書
永遠寫不完的字

夢想總需要存在著

然後當我知道九月不會像預期擁有完整的星期天真的好傷心
海邊的浪跟沙都還沒機會踏啊~~好想要跟老媽申請下周周末!!!
說著說著剛剛簡訊一來~我這周的下午也沒了(大哭
那下周日就應該要還給我完整的一天才對呀(伸手

昨天柳周詞旁聽宣布破功(淚
可是我真的不想艱難的趴在課堂上

體重一絲絲的在減輕的fu
感覺沒有載人也太可怕
很會餓也很容易飽讓我完全不敢採取飽食的策略
胃會爆炸吧

辦公室的大家當了一週的魔鬼
但下週都會變回天使所以不要害怕(灑花

追逐,逃避與放逐
是輪迴沒有止盡的
當擺脫了這些,就是能安定下來的時候

平穩的海浪聲有催眠安定的力量
沒戴手表或手機的話大概會就靜靜看著天空跟海坐到早上吧
完全沒想過晚上海邊可以看到如此多的星星,開心得跟小孩一樣
小時候媽媽說她年輕時跟朋友去登山
看到的星不只多,幾乎是伸手可摘,隨時都會砸下來一樣
不曉得現在的我們還能不能看到~~

之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想去唱歌的衝動
可是我的音樂檔都沒有更新,唱的都只是老歌(其實也沒多老)好囧
然後音樂老師訓練的一切都快不見了>3<
久未練習聲音也是會退化的(笑

身為這門體育的舊生
我覺得老師的整人術有在進化
扭腰擺臀加翻筋斗實在是太豪邁了
拳擊有氧要跳整首very good
突然變男女混合的課有點不習慣
老師第一週找不到我的名字,因為中間被掉包成一個怪字
然後今天她說明明課堂中有看到我,點名時卻完全沒找到我高舉的手
我的手不是透明的啊(淚
大概所有人都是新面孔我又剪頭髮所以認不出來~哈哈
為什麼剪短頭髮就應該要上養生氣功(惑
後面的男生這句有什麼好笑(皺眉

怎樣才能消減疲憊呢
睡覺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用呢

週末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