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一點點下山
看到了兩年來淡水最美的夕陽

天空漾著異樣神秘卻美得令人透不過氣的彩雲
快親吻到河水的落日是略微橢圓的橘紅色
捷運月台上好多人在拍照
不乏很多專業的單眼相機

在捷運就要行駛的前一秒回頭看
夕陽正好在水天交接處
當下天空幾乎沒有任何一絲藍色
然後隨著捷運不停止的離開   天緩緩滅暗

人很多
擠滿了最末的車廂
抱著電腦的我很慶幸有位子坐
可是一踏出昆陽的那一刻
不知道該苦笑還是該開罵
南港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場雨來得措手不及
而我把傘留在淡水   非常好

於是在出口擁擠的人潮與雨傘中看準了對街的270
等綠燈後低頭奔過去
狼狽的上了車
還好下車時雨停了
(為什麼不在昆陽就停呢?)

又是颱風
真的不要太超過了我說

隔壁的學妹似乎是系學會的
最近他們那不知怎地六七人聚聚好熱鬧
不過這群小孩是怎麼回事
我這個學姊有這麼神秘嗎= =
要打招呼的話直接敲門就可以拉(聳肩)
幹麻偷偷摸摸的在我關上門後說只差一點點(就看到我)
說實在我在門邊聽的一清二楚= =
害羞成這樣也有點無言{#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然後    用一首歌做結束吧
這是回到家後第一首在電視上看到的MV
噢    我喜歡這首歌   很好聽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演唱:S.H.E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還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的得不到的溫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
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的得不到的溫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  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