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四點天空黑鴉鴉晚上又是轟隆隆的大雷雨
所以標題是這樣XP

早上去淡水晃晃雖然名義上是說去幫忙
但忙沒幫到    所以實質上是去趴趴走

在系辦不小心被主任抓到(笑)
做了大約半小時的折信紙義工
希望迎新能夠一切順利
其實往往在這個時候
整個學校的行政總是人仰馬翻
教務處很忙
系辦很忙
系學會很忙
學生很忙

一席簡單的對話可能因為兩方都有些執著
或是態度與立場,加上人人不同的個性與情緒
結果卻不小心雙方都踩到了地雷
偏偏又都是硬底子    於是場就僵了
像我看到的今天這樣
其實兩方都沒有什麼嚴重問題
只是需要協調
但也就像兩個牛脾氣的吵架一樣
著重的要點不同
就沒法找到一個平衡的溝通點
我其實沒有能力為他們去找到那一個點
也許所有事情完成後
會慢慢沖釋開來吧
若沒有    就像他說的
以後大概也不會有相關事務要去麻煩她
只要維持基本的禮貌即可

短短一學期的共事
其實我還沒有了解的很多
可是我知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成熟
其他方面 就需要各自慢慢去學去琢磨吧


中午去找北極吃午餐
這個冬天終於可以煮火鍋了!大開心
有在想要不要提早一週去學校大掃除
這樣還可以有機會去海邊玩水~~~

最後......剛剛洗澡時不小心把洗面乳當牙膏擠到牙刷上
好險沒聞到熟悉的薄荷味有了警覺
不然我就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