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得先說聲好久不見

考前一個禮拜的仙境縹緲跟晚上熱呼呼的幸福火鍋反差很大
雖然狼狽腳軟但其實很有趣~原來冰棒也不過如此
忘記了一條河存在的代價就是把時間當作不用錢= =
總之慶幸當觀光客那一天艷陽高照

電費單盼了又盼終於來了
可是為什麼是一張逾期催繳單
兩個學妹跟我都很無奈
為了那將近一個月的未繳又得多五趴的款額
學妹還得讓男友載她去山下繳費而不是去小七就好了
郵差跟管理員杯杯下次請好心點不要嚇我們

吵架的人很奇怪
兩次焦頭爛額了還是被請出去= =
看在你說自己是怪物要我小心的份上
(不好意思很帥這兩個字我實在
不打算跟怪物連在一起就當作補充吧)
可以不計較

考試的連環猜猜樂不斷侵襲著我
妳的答案真是驚悚
你們兩個很好!!非常好!
ok的  不過獨家不會只有一個(Y)

北極說我頭髮沒吹乾時層次明顯很好看
問題是哪家燙直的功夫可以到如此境界
所以到頭來還是一隻獅子

熬夜跟歷史是大魔王
聲韻學選擇的內容真夠細   小無言
不過比起事前的想像真是佛心來的

辛苦了   半夜三點拯救我的一道曙光XP
m_ _m 你真好心~感~謝您!(鳳飛飛招牌手勢)

醒了睡 睡了醒  真實跟夢境到底差在哪裡

有人要被我的忙碌嚇死了吧我想
乖~星期天我會去接妳
可是我還不知道附近哪裡有好吃的素食餐廳ˊˋ

學姊工作的店很愜意  價格卻是嚇嚇叫的令人咋舌
有人很閃,一閃一閃亮晶晶     請給我墨鏡
不然明天晚上淡水河的魚大概都要睡不著了
ice一瓶應該不會掛點  到時請替我小心

吼    如果假日不要那麼貴就好了=3=

快樂就是
在流星劃過以前   許完願望

其實  

還有個重大宣布
樓下的小花正式升格成為胖咪了
如果小黑白不跟牠搶
我相信總有一天牠會變成"貓的報恩"裡的胖胖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