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程:
大忠街-->重建街/建設街/新生街三路不斷打轉
-->中山路口-->三民街-->中正路-->學姊打工的餐廳(紅毛城旁邊)

結論:從老街一直走下去就會到了~~

(當最後二分之一路程走到老街看到好樂迪招牌時就窘了)

回程:
老街淡水河岸-->英專路-->克難坡-->租處

在爬階梯時突然想起語概老師講過的鬼故事= =
但還好同時也有別人在走XP

昨天深夜跟今天這場雨
我實在是受夠了

一早聽媽媽說家裡提前一週在今天去掃墓
跟她說了今天也去不成
無奈的感覺很重

花了一個上午在電腦教室
原來今天好像也是碩專班考試......
然後下午出去散心
快兩點半繞了一圈回來發現還不到五點...
又多走過了一個地方
雨小小的   跟著步伐飄著

淡水河朦朦朧朧
人潮依舊不減

只是......回房後就頭痛了=口=



昨天是大頭生日~生日快樂嘿:)

北極借用了我的MSN要祝她生日快樂
然後就是一場混亂笑鬧的開始......

(其實全是北極):親愛的~我是北極兒~雖然已經過了29號 
         但還是要跟妳說20歲快樂唷 從認識妳以來覺得啊~
         大頭真的是個討人喜歡的好寶寶呢 愛妳唷:) 

我我我頭很大(L) : 你是北極? 

我我我頭很大(L) : 卻用綉雯的臉? 

雯 :對阿 

雯 :哈哈哈 

雯 :我笑了 

雯 : 秀雯也大笑 

我我我頭很大(L) : 哈哈 

我我我頭很大(L) : 你妳你 

我我我頭很大(L) : 是假的!!!! 

雯 (只有這個是本尊) 是說北極是假的還是綉雯是假的?? 

我我我頭很大(L) : 綉雯的外在 北極的內心 

雯 : 其實一下是我一下是她拉 哈哈 

我我我頭很大(L) : 總之~~~ 

我我我頭很大(L) : 哈哈 謝謝你們!!!! (L) 我收到了 我也愛你們拉 兔子舞 

我我我頭很大(L) : Emo*1 

雯 : Emo*1Emo*1(兩個人兩份) 

我我我頭很大(L) : 真的是 

我我我頭很大(L) : 左擁右抱 

我我我頭很大(L) : 害羞 

雯 :這位小姐= =左擁右抱有點夠了喔哈哈 

雯 :跟妳說喔 

我我我頭很大(L) : 那 

雯 :剛剛蘇阿雯要幫我說話 結果打成:北投 

我我我頭很大(L) : 前凸後翹 好了 

雯 : = =+ 

我我我頭很大(L) : 哈 

我我我頭很大(L) : 你們在一起呦 

雯 :是哪種再一起??? 哈哈哈 

我我我頭很大(L) : 我就知道 

我我我頭很大(L) : 你是蘇柔而 

雯 :哈哈哈對 

雯 :我剛剛就說我說這句話妳就會知道我是誰了 

我我我頭很大(L) : 你說前幾句 我早就知道你是誰了 

我我我頭很大(L) : 不睡覺你們 

雯 : 中間有換過綉雯拉 

雯 : 然後我又接手 

雯 :我們剛剛吃了消夜= =無法睡帳死了 

我我我頭很大(L) : 好飽! 

我我我頭很大(L) : 我也是 

雯 : 你吃了啥? 

我我我頭很大(L) : 不過 我要先去洗澡澡 今天玩好久 到剛剛才到家 

我我我頭很大(L) : 吃。。。。。麥當勞 

我我我頭很大(L) : 哈哈 

雯 : 呵呵 開心的壽星亮晶晶 

雯 : 麥當勞很肥耶 

雯 :我們要去散步拉 

雯 :太飽了 

雯 :掰掰囉~~ 

我我我頭很大(L) : 嗯嗯 路上小心  

我我我頭很大(L) : 早點回家呦 

我我我頭很大(L) : 掰掰掰掰掰 



所以勒~~只有一次真的是我自己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