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下午
是凌晨

雖說考試前已經熬了幾天的夜
但是今天沒有壓力存在
只有感動,還是感動

原來ice 跟  冰火
是不一樣的東西......

會不會其實我很海量= =?


今天晚上星星很多
閃亮亮(是真的星星閃亮亮)

輪流唱歌

笑聲

都讓我感到很開心

很簡單 
但夠讓我感動了

風太大沒法點蠟燭
Ok的,我看到妳們排的字
心就超暖的

人太多 
不然我可以給一個擁抱

謝謝 我愛你們
(沒法說出口就用打字的XD)

三點四十五分

該說晚安還是早安=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