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一些事情被打亂了

週六要出門做報告
可是明明連著幾天好天氣居然在那天要下大雷雨!
所以延期= =+
在外面逛逛回來~一路上都沒下雨
到了晚上才下!!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無言爆了

週末兩天很熱鬧
房外晚上充滿鞭炮聲跟喇叭聲
不管是新年還是選舉或者有沒有廟會
淡水常常可以聽到有人放煙火......

爸媽星期天突然來看我
讓我很開心~~
北極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爸媽吼
房間再度有了小搬風
媽媽很有趣,叫我不要買太多吃的像小雜貨店
結果自己幫我帶了一堆過來(傻眼)

今天的歷文課沒去上......
因為到中午時真的很不舒服=口=
晚上原本還有跟大頭&小朱約討論報告
但是小朱臨時有事,大頭的練球也盡量不能缺席
所以就改成線上討論
我正在癡癡的等阿......XD
這兩天真的蠻累的所以有些不舒服,
希望這禮拜作業弄完可以小小喘口氣

明天要跟學長姐吃飯~耶~~
說到高中,星期四的名著比較課
除了班上有很多人選
還有好多熟人也在那堂課耶!!
高中同班的黑妞(他其實是男生哈哈)
不同班但是是好朋友的雅婷
還有一個是大學體育課同班的國貿系學姊
人多了就會發現其實世界很小

這段日子每天都學會新的事
雖然還是很迷糊
雖然碰到很多意料外的事
(不管是自己還是朋友還是小貓小狗---小狗??)
在單調的房間之外,好像還有很多經驗在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