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課的老師是個好人:)
但是人也太多了吧......
工館的大教室居然可以坐得滿滿滿

雖然課在晚上但是因為並不枯燥所以還挺有精神的
有個學生因為太多人加上他遲到了快四十分鐘
在門外探頭探腦很久
老師受不了就大聲說
"不要在外面探頭探腦的拉!要上課就進來找位子坐下~~"
結果全班的視線同時往後轉---------------------
(請記得那是有一百五十多人的大教室)
然後就看到一個男生默默走了進來......XD
那個時候好像是我剛接完電話一分鐘喔......
還好是男生~不然我以為那個人是北極妳哩(這樣妳就真的窘爆了~~)

因為電腦的作業系統不是XP
所以必須去學校的電腦教室弄
昨天晚上趕完報告從工館電腦教室回來

突然很想試試醎酥雞
因為很少吃咩
而且也沒有吃消夜的習慣
拉著北極到攤子前
她推薦了百頁豆腐~哈
(整個就超Q的~好吃^ ^)
反正就兩個人吃一份

回到房間卻發現
老闆把北極的高麗菜換給了另一個女生
而我們這居然有薯條!!!
當下就虧了至少要20塊= =
北極沒有高麗菜小小的不開心
那老闆當時還信心滿滿的跟我們說"沒有米血對吧?!"
於是乎~那個女生的薯條跟米血就額外附贈了一份30元的高麗菜...

回房時在樓下看到了一隻灰白的小花貓
超可愛的牠!!看到我靠近就喵喵叫的靠過來了
可是當時正要進樓梯間
也不能放牠進來~~蠻矛盾的
後來在樓上想想還是抓了片吐司跑下去餵牠

牠長的真的超可愛的~也很乖的感覺
但我卻沒辦法養阿>"<
房東跟媽媽都不准
而且附近好像的確很多流浪貓
愛莫能助......
所以只能餵飽牠,希望有好心人行有餘力可以養牠...
今天回來又看到牠了>"<
不過牠好像不認得我了
是因為我換了衣服還是昨天誘牠出去所以不開心=口=

還好漸漸是夏天
不然晚上淡水很冷的不知道牠可以躲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