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房間相處一段時間了
彼此倒是相安無事
可是馬桶不開心跟我鬧彆扭
讓我緊張萬分...
看樣子衛生紙還是不要丟下去好了......

從昨晚排水孔就不甩我
按個沖水只能慢慢消
所以逼得我得去全聯一趟= =
不知道是早上才剛要補貨還是怎樣
衛生紙區整個空蕩蕩
只剩一包五月花平版孤伶伶的在那
大概是一下子漲了16塊太誇張所以被丟下了
算它好運遇到庫存不多的我= =

其他林林總總也沒買什麼東西
都只是些清潔衛生用品跟兩包餅乾還有巧克力
居然就丟了一支棒球隊
有夠傻眼阿我
但至少馬桶在一個半小時後終於消氣~
看樣子它整我整得夠高興了~~哈

衣櫃裡都是長袖
唯一一件短袖是粉紅色的系服
以後星期六也有課
得找時間把短袖搬過來......
中午實在很熱
可是到了晚上卻涼風徐徐
到底該穿怎樣出門很傷我腦筋(懶得帶外套...XP)
還好晚上有北極借我=口=

三月真的是頭大月
報告作業很多
聲韻學隨堂考也來攪局
老師講得很輕鬆我們聽得很想哭
校外觀摩卻是在報告作業都弄完之後才放假
為什麼.........

早上的影片看到後面有點想睡
可是筆記要怎麼寫阿= =
明天要陪同學跑一趟圖書館
星期天可能要再去一次
阿~~~~~光想到就好累喔XD

還是得乖乖做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