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意味著夏天過一大半了

除了一剛開始去的TOY3、美術館和動物園
我的後半個夏天扣掉例行公事可說是足不出戶

所以下盤變大了= =+

咖啡弄的鬆餅 :)))

妹妹去美國啦~
好孩子:)))
阿姐永遠追不上妳的進步,一定要加油喔!
卡片真的好漂亮~!

謝謝妳的卡片(心)

許昌街、南陽街、館前路
我又開始在這附近穿梭著
不過這裡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皺眉)
只有便宜飽肚最重要囉...

補習班的第三個窩~國泰世華教室九樓

以往的筆袋被我折磨吃苦到破掉了
所以又找了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
彩色小象~上課就會有好心情

新買的鉛筆盒,好可愛我好喜歡


話說智齒拔了左邊相安無事
右邊倒是開始搗亂了...
發炎腫痛出血絲= =
所以~今天下午去檢查~下禮拜又要拔了(嘆)
媽媽說拔牙很傷身
可是我不喜歡牙齒痛嘛...

換了新版面,看起來像是繡球花?
總之~還蠻可愛的囉: )

hold  on !

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