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沒有去的妃妃要求來個詳細記實
(超級流水紀錄= =)
我說......怕眼花可以直接聽我講阿妳XD

下週開學
趁還沒回學校
想說回南湖看看玉芬跟老師們

一早就是大雨
淅淅瀝瀝
只能說下得真不是時候

無奈的又是第一個到(守時乖寶寶= =+我下次不要準時了囧)
這次只有我、萱(我到校門口時她公車剛經過妳家)、
姊姊(說基隆在下大雨)跟老頭(騎車來滴)......

因為妃妃妳這個主辦的傢伙忙打工抽不開身(笑)
阿比跟燕子都有事
小紅身體微恙&小珮不明原因未現身+ +
杜小瑋到底在忙啥讓人很納悶= =

門口的警衛伯伯換了一位
臉圓圓的那位眼鏡叔叔變成
一個看起來不茍言笑的伯伯
還好另一個還在

玉芬說我們都沒變耶
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變了很多......=口=
高中真的很呆阿阿阿
變最少的應該是姊姊!哈哈哈
老師說他看起來還是像高中生呢~
(就像姊姊自己說的"幼齒")

因為玉芬一點有課
於是她很抱歉的說只能請我們吃麥當當
其實給她請我們才超級不好意思的>"<
邊吃邊聊
老頭這個暑假過得很棒
跟家人去了趟西藏跟尼泊爾
見識到了大陸真的有在進步
奧運給他們帶來的影響實在非常大

玉芬也說在奧運前一年的暑假她人亦在北京
那時已感受到濃濃的奧運風
人人都高喊著口號要讓中國更進步 迎向世界
把貧民區或是老舊房子遮起來   外面掛個大型看板
寫著連字連句且押韻的口號
感覺他們很會運用口號這種東西
但是在一片吶喊聲中
還是會看見一些令人疑惑的地方
好比說"人讓車   走向進步的光明"這樣
人讓車?老師說歐美以及大部分的觀念不應該都是車讓人嗎
日本人開車遇到斑馬線都會在遠遠的地方就停下來
似乎他們的一些觀念跟我們還是有點不一樣XP

此外老頭也加入了一個國際學生組織
是屬於財管學群的,分布於各國鼓勵學生加入
提供資源讓學生至各國遊歷    培養世界觀

姊姊穩穩當當的念著輔咨
老師問他有否輔修(似乎以往都是一定要的呢)
但姊姊說沒有~玉芬鼓勵大家其實這樣也行
但是外語能力很重要
英文好的話也可以去國外教中文呀(她這樣對姊姊說XD)

萱讀的中文似乎比較像中文呀    囧
真是讓我汗顏
說起了之前女神珮柔不希望苡萱讀歷史
其實玉芬說這是有原因的
我們看老師她們上起課來滔滔不絕頭頭是道
其實在修讀的時候
必定有難關的
好比中文有文字聲韻訓詁這樣
附帶一提女神轉到建中去了
真是投其所好阿哈哈哈哈
玉芬說這樣女神一定更如魚得水!

吃完回學校老師也八卦的問大家有沒有交男女朋友
只有老頭有女朋友 呵呵呵
於是我們開始做校園巡禮
因為是午休所以看到了學務處前有學弟妹在罰站XD
碰到了龍哥    跟他坳了飲料喝
學校的食品部太令人驚訝了
居然有一間阿水茶舖!!
學弟妹福利真好ˋˇˊ

其實沒有太多變化
不過老師們都跑哪去了阿阿阿
騏騏跟熙熙都不在
女神又轉走了......
不過碰到了剛剛說的龍哥
他猜我們四人是哪一班的猜到天昏地暗
一下說是一班一下是四班
就說了不是還猜我們的導師是蘇婷= =
搞了很久才想起我們是二班&班導是玉芬
笑翻了大家

公民老師都在~~
唐祚泰  美少(公民美少女的簡稱--->說我們是
"回學校炫燿還在放假的嗎!"
並且說她頭頂冒煙還加手勢) 
& 戴宇志(不知為何看到他時趴在桌上滾來滾去= =
是在賴床不想上課嗎XD)
祚泰還說要我們多多宣傳系上採計公民科
因為以後要考公民了咩=ˇ=

然後在七樓碰到龔靖淳老師
和意外得知教我們生物的李宜娟老師要結婚了!!(恭喜~!)

於是到處繞阿繞只碰到他們
其他的都不在>"<
湘雲~伊莉~小蘭~曉惠
騏騏~熙熙~文正~......
都不在阿(哭哭)

然後我又忘記問清楚校慶= =

四個人很大搖大擺(?)的巡視校園(!)
教官都換掉了所以不認識我們大概覺得我們很囂張
姊姊還開玩笑要去跟校長打招呼
學務處看到熊爺並且三度看到美少XD
她帶著宜娟四處去送喜餅加湊熱鬧(笑)

於是四到八樓不斷逛了又逛
最後等玉芬106下課後跟她道別(她接下來還有課)就回家拉

PS南湖高中的行政人事是體育組的天下= ="

照理講應該是十一月的第一個禮拜六校慶吧......
沒關係還有時間確認
為了龍哥那句"上次校慶回來的我都有請喝珍珠奶茶耶"
哈哈哈他實在很趣味

我說......
有漏掉啥以後聊天再問我或苡萱XD
不然有空我再補上去...
因為時間與天氣的關係
所以只有一張合照加一張老頭的照片
其他是我自己亂拍= =
有空再上傳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