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首次面試
乖乖等了半小時,只用了五分鐘
大概真的很沒興趣吧(笑
右腳依然敗給了鞋跟
在昆陽站的嘩啦啦大雨中。

我一直好期待收到高中家政課的時光信
不過當時寫的應該是很制式化的東西吧

總是希望停留在某些時刻
被陪伴著、牽引著、擁抱著的時刻

交雜著太多的想法,所以下一步很難跨出去
人都有權利為自己,但當完全不顧一切時
後果是不是能夠承擔的住?
想得多,不代表不為自己
而是總會有其他方式前進
當然消極與激進的平衡誰也沒法抓個準
多經歷了一些事,多走了一點路
會曉得的
回想也是很好的學習

我依然很愛哭
從小到現在都一樣
可是能讓我在面前哭得亂七八糟的沒有幾個
面對人前已經成為習慣的抑制,弱女子的形象急需被打破
當我不用伸手就自己爬上陡坡,也是種成就感
自尊總是用在奇怪的地方

距離上一次的心境成長是兩年前
這一次的蛻變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完成


"NEW TOYS!" : )
誰能懂得我真的期待好久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