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莫名的悶當中。

可能是因為畢業
腦海裡一直不斷浮現以前的事物

矛盾在於
我很希望在學校見到大家,哪怕看到一眼就好
可是另方面,又想去一個
不會讓我想起四年來任何事的地方

因為情緒是說來就來,放而難收
心常會就在瞬間揪了一下

一切都很難放下,不管是誰
所以面對當下的快樂時總是毫不猶豫的抓住

搜刮越多,離開的時候灰藍色也越濃


新認識朋友時,常會有人問綽號是什麼
我都是說直接喚我名字就好

但仔細想想
從小到大,其實也被取了不少綽號
只是,那都是在某個階段,無法被取代的

名字的疊字當然是最先的
家裡叫我雯雯
小學國中的朋友叫我蘇蘇
再大一點也有人叫綉綉,不過屈指可數

國小拜偶像歌手所賜~檸檬樹很紅
國中同學間,一度讓我改姓史...
又當阿姨又當乾媽的縮寫"阿乾"
高中反而是很樸實的一段(笑

上大學後~妃妃替我取了綉花球的新綽號
曾經因為吃太少被叫豆豆,食量以豆粒計算
蘇雯雯、雯雯蘇(L)
阿綉聽起來很鄉村親切~哈哈
甚至,也把我收作小妹的亂取外號大哥
(是不是不下十個?但我都記不得...)
還有你,總是要我演反派人物,我明明就比何小姐有氣質(笑
然後,傳遍(?)學弟妹的阿姐,讓大家都不知道我到底名字叫什麼
也終於曾有人,把我捧在手心當寶貝疼


總是很照顧我的你們

想好好抱一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