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因素
使得我星期日才真正把東西都帶回家

在淡水真的都吃到不知道該吃什麼,膩了
加上夏天又天氣熱,根本不知道能吃什麼
最後常常是"亂吃"一些小東西作結
能讓胃裡有東西消化便得了

期末是很容易掉體重的
尤其這學期,回到家一量飛了快兩公斤
BMI值從21.7掉到18~19的徘徊
此結果讓我媽自告奮勇要負責把我餵飽的重責大任= =+
"每次放假一養胖開學就消掉了"
我又不是氣球......沒那麼誇張好嗎
而且明明就還在正常範圍內XDD

長髮從國中解除髮禁就留到現在
對於短髮的記憶已然久遠

我一直覺得自己留短髮不好看
可是媽媽跟那位剪頭髮的大哥一直說可以試看看
讓我開學剪過一次後就不敢再去修
怕他真的把我抓去剪短

然後現在有兩票都是要繼續留長 哈哈哈
週三去趟淡水就知道了= =+

傅妃妃!妳要不要來看我弄頭髮阿~~
我的時間一到暑假就亂了 都搞不清楚幾月幾號,
到星期三為止我其實還有兩天無所事事的假  噗哈哈
大概有人要把我的頭敲爆了吧......

老弟跟一票人跑去墾丁玩水了...
墾丁~墾丁耶!!!
好羨慕~~

說一大堆 有的沒的
其實很怕自己悶的會喘不過氣
尤其在暑假一堆電影的引誘之下
超級難熬的啦XDDD
還是說找我星期五有空去海邊玩水
當天來回那種~!
只要能碰到水我就會開心飛上天了
腳傷也快快好!
不然每天出捷運站爬樓梯走路都磨到腳ㄟ起笑

嗯,要下大雷雨了
是睡午覺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