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木柵動物園
因為很久沒去看看~加上想看熊貓

用悠遊卡真是方便
只是後來回家想想這樣就沒有票根了XD
但沒關係~有照片咩
挑人少的日子果然很順利看到牠們XD

叼著小孩的塑像

第一眼


接下來去看看我媽媽口中"無緣的政大"...
好吧,校地比記憶中的還要廣闊許多
美食廣場乾淨明亮
但是過度密集的小七不是重點XD
說好了要考去當他學弟你別忘記了!!
化與神的一餐明年就知道~~
看我人多好寫出來都不會賴掉

捷運站名也可以成為謎語梗
我自認有努力想了,哈哈
公車不知不覺坐過無數站好糗
走錯方向被笑也好糗>3<我又不是故意的!
將來是個愛的教育的女性好嗎~

 冰淇淋好好吃!但是
終於吃到Cold Stone!
冰淇淋好好好好吃~~
只是巧克力餅皮甜到一個極致
讓我們吃到最後都沒法張嘴說話= ="
呵呵呵
是誰說女生就一定要愛吃無敵甜的手伸出來!!!
(我只是順著你的梗~其它想都別想XD)

學期結束向老街作告別
方法有用真是太好了
聽海浪聲真的很舒服耶~
可是為什麼這週不時要飄著毛毛細雨...

~生日快樂~





忘了注意日子
這三天的報應來了XP
暑假要來找我的記得請找星期五
該是整理行李的一天...
手跟肩膀好痠,肚子好痛
可是心情很好:)

照片們在相簿

暑假快樂

中文四B

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