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體力有沒有衰退的這麼快

碰到的每個人都在感嘆說變老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身體也被催眠了呢
熬夜對我來說已是不可能的事情
想想前一年某些時刻的通霄不睡真如神話一般

星期三的文學史很嗨
可是坐後面空氣好悶噢ˊˋ
喉嚨痛到星期五
藥只敢吃個兩包緩和症狀就停
不然水再怎麼喝都還是好想睡覺
這學期的體質很容易發高燒 囧
也因為睡不好健康差
眼睛一直泡泡的>"<

還好體育有去上 教了一堆新動作呢~
拳擊有氧很酷,但是期末要考= =
老師一直用搞笑的言行嫌我們不夠man真是讓人苦笑

回房間的小路對我來說越來越難走
之前跑樓梯練的鐵腿玩哪去了快回家

時間越顯緊迫
可是一有空閒就想休息
好糟糕噢... ...




因緣際會下聽了彭老師的一席講課
釘書機與熱吻只有一線之隔
實在是驚悚又好笑


這是一個用貓咪作的關白宣言的動畫~
非常可愛又好笑~
http://www2.gyojya.jp:8000/Flash/Good/propose.swf 

雖然不會日文但看得懂一點點~
加上老師後來有解說,大概意思如下...

日本男人在求婚前對女人說的一席話:

跟我結婚吧!
但是等等!在妳答應我的求婚之前,
有些事我必須先告訴妳

這些話有些重,但都是我的真心話

不可以比我早睡,也不可以比我晚起
飯要做的好吃,要打扮得漂亮
在妳做得到的範圍,應該就可以了

不要忘記一件事情
一個沒法把工作做好的男人
是沒有辦法好好鞏固一個家庭的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而妳也有妳擅長的地方
除了這些以外,妳別多說太多的話
好好跟著我就是了

妳我的父母親都要好好奉養對待
公公婆婆小姑們亦是如此
其實很簡單,只要喜歡他們就可以了

不要說人家的壞話或聽人家的閒話
不要隨便亂嫉妒

我絕對不會外遇

大概不會外遇


應該不會才對吧


不過妳要有所覺悟




幸福是要靠兩個人一起去配合的

把妳的娘家丟掉,來到我這吧
妳要知道妳已無處可去,我就是妳的家

小孩長大後,我們也都老了
真有要離開的那一天,也無所謂
絕對不能比我早離開這塵世
只要比我晚一天,也無所謂
絕對不能比我早離開這個人世

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握著我的手,流下大約兩滴以上的眼淚
我就會對妳說都是因為託了妳的福
讓我過了一個美好的人生
我一定會這樣跟妳說的!

一定不要忘記
我這一輩子最喜歡的一個人
就只有妳

一定不要忘記
我這輩子最愛的就只有妳

決定了嗎?
決定嫁給我了嗎?


(女生答:誰要嫁給你呀ˋˊ)


總之,內容挺有趣的~~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