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因為三點就下課了
所以想說去山下的電力公司繳逾期的電費
從清水祖師廟的岔路到真理街再到中正路

沿途經過了淡江中學跟真理大學
他們的校舍很漂亮阿!!

於是乎散步到了淡水河邊
原本很慶幸在五點前就到了
在電力公司拉下的欄杆前

默默的站了一分鐘

終於看到一張小小的佈告







五月一日勞動節



呵呵  呵呵呵.........


還好下山的另個目的不會讓我白走一趟= =

店裡唯二的男設計師店長與爆爆頭助理
同時用吹風機左右開攻實在是很妙
爆爆頭男孩很好笑,我就說是假的嘛~~
有個妹妹小我四歲但是比我成熟冏
楊偉成你可以再無聊一點= =+

五月了   冷氣還是捨不得開
雖然ㄍ一ㄥ
能省則省嘛ˊOˋ

學妹房間有個大茶包 
讓她倆花容失色搬救兵
心慌慌   我房間有整理得很乾淨沒有亂丟吃的
拜託千萬不要鑽過門縫來嚇我好嗎

蘇打綠蘇打綠
人生的第一場熬夜排隊聽演唱會
直到聽見了你們的歌聲
生日才能算過的完整
(因為那是生日禮物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