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到家
不沾一點一滴雨
感謝天爺爺聽到我的聲音

坐在捷運上
經過紅樹林至竹圍的那段路上
天空黒鴉鴉的
平時細細的雨絲在捷運窗上
會留下一道小小的痕跡
今天看到的 卻像是一道寬寬的刀痕
狠狠的打在疾駛的車窗上
隨即又有一滴水珠從雨痕尾端落下

沒看過這樣的雨

有許多課都要一下課就跑來跑去
糟糕的是不一定有好位子坐
課也許越來越少該開心還是該擔心呢

系服聽說很轟動淡江
(雖然我覺得是楊偉成自誇佔了不少成分    哈哈)
買了系服才知道這麼火紅
但其實只是為了讓自己擁有一件合身的系服
大一時以為M號剛好,結果現在小品&麒安說我只要穿SS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

前幾天中午跟北極走在路上
小七旁的巷子一來一回
跟周定緯還有盧廣仲都擦身而過
北極很傻眼的佩服我眼睛怎麼會這麼大都沒看到
(雖然周定緯戴鴨舌帽很低調我回過頭只看到背影
而盧廣仲有一群好友做掩護)
說實在的我走路很不會四處看耶
都得要人家自己走到我前面say  hi 我才會驚覺
也許因為這樣子常常碰到同學而不自知

所以我不算笨 只是對一些事情常常會很遲鈍沒去注意
遲鈍到必須拿槌子敲我的程度吧......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