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實在很恐怖
" 我到今天才有一堂提早下課 "
(這是北極說的)

大三的課真的很中文
中文到我每堂課都得繃緊神經
不然一個不小心就跳很遠了

不過    以後星期四
會是我的難日
周老大的文獻學要掰掰了
陳老師有五個 光是文華就三個科目拉
非常的酷

葆文的嚇阻策略有極大的衝擊
但是我高中已經錯失了學習小論文的機會
就算寫不好會被當還是想試看看
總不能像林保淳老師說的一樣
碰到了難的作業就不選這堂課了

不過麻煩的是今天的最後一堂
是六到八點的體育課
它比有氧還可怕啊啊啊啊
我在這根本就是肢體不協調= =
說會教一些初階的芭蕾與爵士    我小時候多嚮往的呢
但是老師接著卻說要教我們跳一支獨秀
看清楚    是一支獨秀
要想像已經很難了 囧的是根本想像不出來跳的樣子
我的媽呀......又不是舞王小豬>"<

早上第一堂開始到中午空兩堂再上到晚上八點
我唯一可以填飽肚子的時間是中午
剛剛上完課根本就是風一吹就會走的風箏
集所有不可言說的疲累於一身
晚上卻不能吃東西
因為要四個小時後消化完才可以睡
但為了我的血糖值與臉色著想
現在正默默的在電腦前嗑明治牛奶巧克力......
好累好累 以後都要這樣子耶
北極犧牲一下    八點後再陪我去吃晚餐好了(誤)

話說有個颱風要來了 是強颱
明早可能就會發陸上警報
然後下午我要回家    非常好
拜託不要給我狂風暴雨
我媽不可能讓我週末躲在淡水的= =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
暑假就一直注意著國曆九月十四農曆八月十五的中秋節
就是這個星期日......(我一直以為是下週六...)

很神準的媽媽剛剛打電話來
劈頭就說有颱風
這我當然知道呀XD
但是爆點是明天下午我弟他們學校居然說要中秋烤肉

是一群瘋子嗎...

颱風天不要亂跑~~
希望大家都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