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即將滿一個月
目前的想法是
我似乎總是被推著要很快懂得很多事或很多道理

在正式加入第一天就先偵測哪個人溫度比較冷
在不熟前先別跨過那條河水

老闆長談半個多小時
我知道不問問題被錄取的機率就會降低
不過也真的是對這領域很不懂所以也把老闆問傻了這樣(笑

瞬間認識十來個大學生~在短短兩三禮拜建立感情不容易
或許,來得快去得也快,但得好好適應
這是社會,真正的社會。

旁邊的女孩很自然的開口"我男朋友..."
第一個感受是,羨慕吧~
聽起來她男朋友笨笨的又不會照顧自己
生病要她請假載去吊點滴
可是看得出有個人給她擔心
她好氣又好笑卻很快樂

雖然說一個人生活很好
不用想某個人現在正想什麼,開不開心
不用去記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不用去注意他哪不舒服、有什麼身體狀況要留心
不用費心思去記多少個日子、該準備什麼樣的驚喜

但是一個人看電影很孤單
生病時沒有人哄,沒有人記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壓力大時的哭只能抽面紙不能把臉用衣服擦(好髒= =
街頭雙胞胎一多熱鬧起來時得避開以免擠爆
萬一不小心和朋友不愉快沒有避風港
重點是擁抱這種超強安定劑不能亂開
所以我缺一隻大熊~哈哈

還記得之前的自己說過
沒找到王子前,就先學著當個勇敢的公主騎士吧!
但其實,還蠻困難的呢~

在身體或是心累的時候,有人能拍拍肩膀或是輕拍頭,
被愛惜的感覺會很幸福吧?大概會溫暖到掉眼淚: P

怎麼辦呢~好快聖誕節又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