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不該從國慶日說起
因為已經快兩個禮拜了呢
會牽連那麼久嗎~"~

那時因為上了整天的課
喉嚨很痛有點發燒
隔天星期一跟二就是不斷的流鼻水跟喉嚨痛
也因此讓自己這幾天多睡一點XD

到了星期四似乎好轉了~~
可是傻眼的在週末...

我從周六到現在已經連續腹絞痛&拉肚子五天了(默
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可是我很笨上網查資料對症狀
幻想自己得了慢性盲腸炎(好笨)

緊張兮兮昨天想去看醫生
偏偏要找的醫生都休診
無奈的晚上還是上課去(不怕死的傢伙)
老爸回家看到我寫的症狀進度也被我嚇一跳
在我踏出八號出口那一刻打電話來
其實能去上課就還好啦~

不過~這樣一直下去不知道會怎樣(會自己慢慢好嗎?!)
是不是還是掛一下明天的診保險一點=3=
一直下雨還要自己去看醫生很淒涼耶(笑)

我已經連幾餐都只吃青菜了
現在中餐很哀怨的泡著燕麥粥吃

昨天回家公車上碰到一個坐我旁邊的小姐
猛的拿著一張宣傳單要我看、說什麼畜牧業對地球的危害等等
很想跟她說這麼巧~我這幾天已經都在吃素了唷(合掌)
物有正有反,重點是人類不懂得取得平衡,
並非一味追求另一極端就可以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