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致力於發掘心目中北車好吃的食物XD

九福自助餐
我第一次去吃被坑了110,因為夾了油滋滋的蒲燒鰻= =+
那天菜"剛好"煮得不好吃(淚

但我不相信在北車吃不到便宜的自助餐
後來改挑了保險的菜色
滷豆腐、番茄炒蛋、高麗菜
30元達陣!!
所以這家自助餐終於成了我的愛將(笑)
總比蛋餅還更會飽~有上課加上冷氣強真的很容易餓
館前路的蛋餅我吃了近三十餐(咦?
有點怕怕的了...

南陽街雖然環境我不太喜歡
可是一份十五元的陳記蔥油餅好方便好便宜喔
每當星期六滿堂的五點到六點
去掉劃位僅剩四十分鐘的時間吃飯
它就是很方便的晚餐,不怕時間不夠吃不完:)

然後然後~我不愛歇腳亭了XD
C+是我的新歡!!!
新鮮水果現打加林鳳營牛奶耶
有一堆奇怪的組合我打算一個個去嘗看看
但這樣錢會飛很大就是了......

快邁入光輝十月
期待那一起吃飯的星期六:)
更期待十一月底,暫時出關的日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