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對大家來說並不怎麼稀奇
但對於已經被冠上宅女名號的我= =
已經可算是新鮮事吧...

話說呢 姊姊今天要去上海~
所以昨天問她的小禮服得緩一緩
我想說這兩天她那麼團團轉
應該也沒時間好好聽我說

今天沒課 但是七點半就被挖起來了
因為要看家...昏昏沉沉全身無力
然後快十二點時接到了姊的電話

說她只帶了台胞證但沒帶護照...
家裡也只有外公一人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答應要幫她帶去
整個人都完全醒了

計程車對我來說是個不太會去碰觸的交通工具
因為很貴又不太敢一個人搭

但是非常事件嘛~於是就突然很有勇氣招了一台這樣(笑
本來是要跟爸爸報告行蹤兼事後報平安,卻驚動了去踏青的老媽:P

搞得我原本不緊張都緊張起來了囧
所幸計程車大叔是東湖人(拇指)地緣關係馬上拉近
加上大叔真的是好人!!!(灑花)

不但告訴我直接包去機場不按表計價會比較便宜一點
還告訴我回程可以搭客運更省~~
沿途還一直告訴我路況跟機場地形,外加保證四十五分鐘一定到
說過了泰山收費站就表示已經車走了快一半路程要到桃園了
還有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以及客運站該怎麼走

甚至還跟我聊起了他13歲來台北打拚以及家庭現況等等
是要交心的意思嗎(大笑)總之真的好可愛
謝謝大叔沒吃午餐還在正中午接到機場case
真是辛苦你了:)

在飛機起飛前半小時到達機場
姊也鬆了一口氣啦:)
本來說要請吃飯現在可是換成了一個保證
說我的小禮服絕對會幫忙搞定
這可是大驚喜啊!(樂
but可以坳全身行頭都請她幫我搞定嗎?XDD

姊說她這次一定會被笑很久
不過我想糟糕點的是大概會被舅媽跟我媽唸到不行就是了(笑
想到就傷心,爸媽一定是想說
"這小孩一個人搭計程車去桃園機場會不會有危險"
快點誰借我廣播一下說我22歲了!!!

雖說小時候和親戚們有跟過一次新加坡團
(不好的經驗當然早就忘光了=3=)
但自己去機場還是很愛到處看~
還剛好看到一群氣質華航空姐要登機>///<

首次在機場買客運票~售票小姐態度感覺很不愉悅:P
回北車的時間增加了許多,林大叔果然常跑機場很老手XD
快下交流道時有架飛機飛過~大概就是姊那班國泰航空囉!
且客運還意外的經過了國賓飯店~好吧  這樣也大概是知道長什麼樣子了
(但好像不知道雙連站還是沒什麼幫助XD)

出門時杯蓋不小心掉地上破了ˊˋ(歲歲平安)
回家再處理善後...
因為想吃好吃的所以決定在北車買爭鮮當午餐
還剛好碰到滿定額送柳橙汁的活動耶好幸運

三個小時來回的感覺是......



累壞了(笑)

可是突然這麼有趣也很酷啊~
也難得讓我說了這麼多話很開心:)

明天考體育,請保佑我身體健康~
阿彌陀佛.阿拉上帝感謝主.阿門。

我想睡覺,可是要四點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