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現在在家裡(炸
因為有東西忘了拿= =

然後回家也順便吃老媽煮的菜~耶比
豆芽菜說隨便我吃多少XD

過了三天有五餐吃土司夾鮪魚玉米配優酪乳的生活
雖然很省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吃到傻掉

下個目標是鳳梨罐頭~哈哈哈

comebuy出了新的飲料
感覺是百香QQ的進化版
特價30讓我好想喝,但是目前為止理性戰勝感性

晚上回到淡水大概要11點多了= =
還好至少隔天不用起床趕搭車

看著家裡壓在桌墊下的兩張時空旅人之妻特惠票
好想抝走但是更納悶的是票到底哪來的...
剛剛媽出門前應該問一下不然可以ㄎ一ㄤ走說=3=

最近還想看的片子還有聽說~有彭于晏耶!
涵怡一直推薦天外奇蹟的3D版讓我好心動
可是其實也快下檔了吧XD
然後塞給我不知哪來的微笑彩俑的票
最後大概也只能作紀念了~難得爸也有興趣的說
可是時間不OK~

時雨時晴的怪天氣快停止
不然我要被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