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其實不應該亂跑的
但其實說這句話的同時也已是週末
:P

不過今天乖乖的待在家裡休息
明天是倒數第二次的恐怖七小時

妃妃妳加油哈哈~
下週從巴里島回來記得帶貝殼給我XD
去海邊挑件好看的短褲才是要緊事懂嗎孩子~

週三很熱鬧
尤其是在台北街頭
我真的覺得我不應該出門
太亮了,連在肯德基也都是喜樂洋溢
台北車站為什麼都沒有什麼便宜好吃
又可以有座位坐著休息的餐廳
是我太挑嗎= ="
每次都得在光南那條街或是站前新光& K mall
晃來晃去,再遠點也只能走去西門
問題是不知道逛啥&啥也不能買啊!
然後就默默的終於等到了六點開門如獲大赦~~
到底還要加幾次的星期三跟星期六~
沒有一週可以完全離北車遠一點嗎(皺眉)

老爸說家裡有變形金剛可以看
於是我把下午丟給電腦了
怎麼這麼有趣呢~我想看第二集!
看電影跟戲劇總是慢別人好幾拍真是感到無奈

再過三天就是九月了
兩個禮拜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
可是很想慵懶的過完這段日子

下週有兩天在學校
然後便要準備住處的大掃除


祝週末&旅行愉快XD
蠻期待星期天的南湖團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