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天爺爺很愛搗蛋
整個下午黑嘛嘛
但是雨沒下幾秒幾滴

那還不如給我完整的大晴天
讓我有理由翹開書本筆記出去玩

那就像是把所有期末考
塞在短短的兩個月暑假叫我把書唸好
不然就會被當一樣

所以我想喊累了,也真的喊累了

尤其在昨晚接到妃妃的電話之後
非常不爭氣的想抱人大哭

根本就還是個愛玩的小孩嘛......
哈哈

腦袋裡好多好想

想念九份冰冰的綜合圓!

人們去貓空到底是看星星還是要喝茶~

去擎天崗到底是要看夜景還是談浪漫~

蘭雨節感覺年年風風火火
而今年我弟要跟他朋友去大開眼界了~
一夥人打算騎北宜直奔= =

兩次的淺水灣都沒光腳踩沙
不知道信義天地的人工沙灘
雖然感覺很瞎但不曉得還在不在
那是最後的方法= =+

我只要,能拋開手上這些就好了
一天,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南港以後會有北宜直鐵,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