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說我暑假時的眼睛

因為生活仍然非常規律
沒有放假的日子

所以睡眠也跟在學校一樣很不足

於是我的內雙眼皮
就會在早上起來時拋拋的
變成外雙= =
真是酷炫翻了

痘痘又開始明目張膽讓我很不開心

但是弟弟每晚玩電腦的燈光
總是讓我難以提早入眠
難得放假嘛~姊姊不怪你哈哈哈

這種過快的步調
so hard to breath

本來想回學校借書
不過太陽把我逼回家
只能等到七月底或八月初回去一趟
而且我好擔心水電費學妹沒去繳喔......
說要跟我連絡結果一點音訊都沒有ˊˋa
開學可能馬上就要面對新房友
忐忐忑忑


然後頭髮稍微長長了一點點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