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康康唱的不一樣


從早上就是一連串的傻眼


熱水瓶在掀開蓋的瞬間開始空燒

睡過頭匆匆忙忙出門連啃吐司都來不及

某人借放在冰箱的布丁傻眼的放了三堂課

明明相對沒搬什麼書也會被撞出個一元大小的瘀青 還是腫的= =
聽到北極說這塊瘀血要揉開才不會留下痕跡很驚悚
誰有膽自己揉異於自己平常三倍以上的瘀青蛤蛤蛤
感覺自己很沒用  唉

下午四堂待在系辦開始趕聖誕
得到的結果是

我只有乖乖上課的命

從二上的語言學概論
二下的目錄版本學
到剛剛的古代文物鑑賞
毫無預警  囧

北極說以後要不要翹課
得先問問蘇雯雯"妳今兒個有沒有要翹課" 這樣
而且今天的沒法單純的請病假ˊˋ
我的感冒還不至於到要看病休養的程度
也沒那個臉皮去請公假 

okok~~逝者即逝,不可能再復回

我的計畫表在第一天就被打破了
好無言喔   但是報告還是要趕   哈
今天繼續努力吧... ...

難道沒看到微笑月亮真的沒好運... ...
但昨夜(今晨??)的星星好亮好亮
請注意 凌晨去逛大街是會凍成冰棒棍兒的~~

決定學期結束後我要去擎天崗看星星!


希望我可以是其中一個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撐得住
熬夜至清晨   肚子跟心肺都會有種空空的感覺
不是肚子餓,是被掏空的感覺   使不上力
語無倫次加上沒有邏輯思考是該去睡覺的證明
但是一躺到床上又異常清醒,卻疲憊不堪
隔天通常就是睡過頭==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