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大概是我三年學生團體生活以來
最有趣的一個晚上

提早到達文館集合真是太好了
在小樹還沒忙得團團轉以前   小冰成功幫我換了組
感謝小樹!感謝小冰!:P

炭火太激動讓棠祺跟我們很傻眼   是極度傻眼!!
大概是為了回報港仔的熱情吧   哈哈

蔬菜的部分沒有玉米好可惜(大概因為它很難熟= =)
可是烤南瓜就算有奶油還是提不起我的興趣XD


猜歌大賽很......咳咳
懲罰真是驚悚  哈
wusa~wusa~
這樣也算是看到了宿營的一點東東   呵
其實我還蠻想要棉花糖的^ ^

歌唱大賽很嗨
阿B嗨~學妹嗨~港仔嗨~大家嗨~唱的走音還是嗨
會長很帥   哈哈哈
羅志祥的精舞門跟一枝獨秀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在途中大夥跑回去吃被會長唸了XP
唉唉   是我們不乖ˊˋ
但用會長很帥這句應該能平息他的不爽~

生日禮物!!
神秘偶像簽名筆記和照片讓大家不敢不收
煙火一發發把系費噴掉後來才知道有甘心內幕XD
天燈萬歲 生平第一次放天燈耶   超感動

小冰妳們先走好可惜>"<
不過安全回家是最重要的!!
回到宿舍已經快十二點了
洗好澡要去睡覺時已經將近一點= =
今早很想繼續賴床但是老媽打電話來發火讓我整個人醒過來
所以匆忙的利用半小時起床整理房間換衣服裝東西奔回台北
我還想睡阿阿阿

每次最後看到感性時刻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告白   有人哭了   謝謝
大家都很辛苦   才會讓我們擁有昨晚


你們好棒   真的

如果我會打麻將就好了XD
至少看得懂大家在打什麼= =
湯圓可以自己搓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