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真是說到我的心坎兒裡了


大三的衝擊真是可怕
好不容易整理完筆記接著就馬上考了

偏偏我期中期末考都有某個程度的衰運
無言到極點

人總是會有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
那時的脾氣也像被壓縮的空氣,一被引爆就驚天動地
但是一旦考完了   似乎就立刻通通像氣球一樣
咻一聲飛到九霄雲外
只留下一身與滿心疲憊,怎麼睡都補不回來

拜託別給我爆玉米花好嗎
不然我就要等著回家被我媽巴到貼在牆壁上

三個禮拜沒有看電視沒有看報紙
大大與社會脫節   根本就是山中的小孩嘛我


這個月很反常卻幸福的大吃大喝
火鍋pizza零食消夜樣樣來
得小心我的荷包跟肚子了


跟北極聊到吃醋這件事
居然很篤定的說我不會XDD
哪個人不會吃醋的來跟我說阿= =a
無論男生女生   如果不會吃醋才奇怪勒
只是會不會用理智來平衡與釋懷的問題吧   呵呵


雖然天冷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拼命加衣服
但是我覺得我帶的衣服還不夠暖耶ˊˋ


週五系上要夜烤呢   不知道好不好玩:)
迎新辦得那麼好~~讓我很期待
希望大家都很和善熱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