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倦怠感好重


大家都是三年級了開始衝刺加油
可是我卻... ...

所有的拉哩拉匝都是自尋煩惱
就是這樣   沒錯

沒有任何人可以拉我一把

因為尚未出現





不定時的風暴
不定時的想要逃離
因為我難過
因為我作不了什麼
因為對你們來說
我仍然還只是孩子
可是那種想挺身而出卻什麼都不能  不許
會讓我不好受

身體不好,卻又讓愁緊緊扯著嘴角
我只能用簡單的動作使你知道我希望你們好
很怕真的像她說的   有一天承受不了雙方矛盾的負荷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要有這樣的一天

可是現在只能無奈的離開   來到這裡

為何沒有錯的你們
要為所有人承受這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