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序發生什麼事我忘的差不多了(這腦袋真是...)
所以想到啥就寫啥吧!

 
海角七號紅翻台灣
於是在上上個星期二的四點下課直奔天母美麗華
噢,我第一次去耶!超級酷的呀
倩倩五點才下課,兩個女生抱了一大包甜爆玉米花進去
那個服務生說要給我中間後面結果居然給我螢幕左方的情人座!!
拜託,我哪一句話說是有一男一女啊蛤蛤蛤!
不過兩個人大概也只能塞在那邊(默...)
但是好歹我也在開場前兩小時就去買票了耶=3=

從頭笑到尾,不過哭的點也是有達到效果...
的確讓人還蠻感動的=ˇ=
不管院線還有或者已經成為二輪~有空的話我要再看一次!(真的)



上週日妃妃來找我去八里騎腳踏車!
人潮洶湧,小孩子滿場飛
我自以為全副武裝整身排汗運動服
但是卻敗給了腳踏車堅硬無比的坐墊......
騎的又很多是木板路,起起伏伏顛顛簸簸
傻眼的痛= =
但是實在是很好玩耶~一直加速結果把妃妃丟在後面XD
騎到快抵達關渡大橋時折返,因為腳踏車出租店要打烊了
那邊夜市賣的烤豆腐好好吃!
回來時又逛了一下~陪妃妃去吃素阿給
然後逛那些一堆小東西的小店(為什麼總是那麼多人)
回到房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哈哈哈
別以為我會忘了妳的生日!:)



星期四的課真的很累,我相信體育課在晚上是絕對的因素!
雖然漸漸跟得上音樂節奏很開心
但是用這種快舞來作為一天的endding實在是太勞累XD
而且因為國慶連假,老師說要讓我們提早下課
但是也整我們整得更為厲害= =
放學跟北極阿包佳璇去吃拿坡里~~超歡樂:)
只不過這些食物應該遠遠超出我的運動量  哈

回家卻是痛苦的開始ˊˋ
發燒一天
肚子痛了兩天
頭痛了兩天半
原因很簡單~過度勞累加天氣變化加不可抗力之因素
詞選跟杜詩筆記一樣也沒弄
國科會的東西又要趕趕趕......

還好星期日終於好多了~~
是要讓我有時間搶救工作嗎= =



耳機別再壞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無言...(超級無奈)



洗衣粉真的很傷手= =
機車耶   冷水似冰的冬天要來了
可以默默把衣服都背回去洗嗎... ...



有件事情很麻煩
我的頭髮該修剪了
但是我媽說要我留長(這次是真的吧... ...)
叫我順其自然,修修劉海就好
雖然現在這樣髮尾要捲不捲挺自然的
但是頭髮長了髮根就會毛毛的呀~"~
誰來給我建議~該不該燙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