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後可能會懷念這種秒殺的時刻
但是我希望不要(笑)

大家都在排課表
so  am  I ~
加加退退~~總是沒有個定案

本系加外系雙修
僅存唯一的後五門
想避開小趙向傅老朝聖
通識的有趣科目
不管是星期一星期三還是星期四
體育幾乎肯定變成一整天完結的尾巴課
還有老大的課該不該去喥咕讓我小猶豫

吼唷~~到底該怎麼選拉
文學史分組到底能不能換
正課退了還加不加的進啊?

這種焦躁直至塵埃落定
鍵盤、電腦跟我們所有的人都停止哀嚎後

才會漸漸停止
因為亂七八糟    預選就懶得貼了
反正可以直接問我嘛哈哈對吧~~


晚上則是反差很大的歡樂同學會
從焦躁到興奮的歡樂
我表現出來的情緒等級可能差不多
但是從思緒來看

總覺得真的是會讓我情緒反差很大= ="
(無奈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