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還是乖乖待在家裡視為上策
尤其是要有冷氣= = (但是出門玩還是必要的--->真矛盾)
我要有冷氣的房間~~~~~~

總是早起導致晚上得早點睡
但是晚上十點大家都還在鬧轟轟的怎麼睡得著嘛ˊoˋ
這種規律比平常的熬夜晚起更讓人感到疲憊

太陽總是好大好大
每天下午到傍晚
似乎一直都是昏沉的輕微中暑狀態
然後晚上開冷氣就進一步變成頭痛
無言的惡性循環

下個禮拜三到五是考試
課程也全都教完了
原來上坡起步其實不可怕嘛
但是好擔心會中途熄火= =

今天是道路駕駛課程
因為我學的手排車很麻煩
所以老師叫我開自排車~跟另個女生一起搭
我只能說自排車真的簡單好多阿
而且跟我同師同期的好像只有我一個女生開手排XD

怎麼辦~~開始緊張了
萬一不小心壓線或撞到就要32分掰掰下車
如果跟道路駕駛一樣順利就好了......

同學會跟選課同一天耶
還好一個是上午一個是晚上
不會尬到 否則我一定會急得跟熱鍋螞蟻一樣

最後 很討厭的 我變黒了拉ˊ口ˋ
尤其是手跟頸部  討厭耶~~
這樣子開學大概就會變成黒炭了吧我
颱風也很奇怪
每次都挑重要的日子報到
拜託下星期不要任性的調皮搗蛋
否則我可是會欲哭無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