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十到七月三十
一個月的時間
說明我要待在烤箱一個月= =

沒想到一開始就學倒車入庫跟S形的進退轉彎
我這個沒偷開過車的新手全部都亂七八糟呵呵呵
今天第五天終於開始踩油門繞外場一圈

教練不時急忙忙的說
"快轉阿~都要撞到了~"
"不對~離合器要踩阿"
"方向盤要回正!!"
"停~停車!"
"妳踩的是油門~~"
......
...

由此可知練習過程很精采吧~~

結果我今天沒法練S形(因為太難了~要考手排的我需要多點時間練)
下禮拜才可以學XD
另外一個跟我一起上課的女生是要考自排的
老師說如果覺得手排太難可以換自排的
但是我家老爸的是手排車阿ˊˋ
阿阿那個女生住的離我家只有兩個站牌車程喔~~超巧的耶:)
附帶一提老師也是女生呵呵(男教練都會抽煙= =)

希望我後面可以順利些~~
考試一次通過
才可以接著學機車呀~
加油!!  ˋ_ˊO


今天不用煮晚餐  開心:)
每天早起真的會累翻了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