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弟的學校校慶   他們的band有要表演     
 
弟是主唱    於是我在早上九點被爸媽挖起來去聽我弟唱歌

他們準備了三首歌
而我每次放假回去都會聽這三首聽到爛
不過在現場就是不一樣

我弟真的很帥  呵呵

雖然體育組的趣味競賽一直在跟樂團搶麥克風
但是顧人怨的是那些老師  哼哼

也許是因為像媽媽說的
一直給弟弟加油
他才會毫無顧忌的放聲嘶吼

下次我要找台可以把全程錄下來的相機拉~~~

發現弟雖然說他只有176(他想再長高一點)
但是我跟他一起照相的時候   
根本就讓我已經相對變得很嬌小了= =
哈哈哈   下次請張開眼睛照相拉XP


北極剛剛打電話來說
我沒有跟她們再去國北教
聽一次蘇打綠的演唱會是失策

小失落ˊˋ

而且我記錯漁人碼頭演唱會的時間
一個人白白空跑一趟  囧
但是漁人碼頭晚上真的好浪漫喔
燈光美又有歌聲  氣氛很佳XD
還好今天天氣不太ok 人不算多

老街也是稀稀落落的人
但是因為我已經喝了一瓶 ice fire跟一瓶可爾必思莎瓦
想說早點回房為妙~天曉得我極限在哪
(但是感覺好像還Ok 除非再喝個很烈的才有可能完蛋這樣)
北極 下次妳在的話來幫忙測測我的極限吧=口=


明天要送報紙
希望不要下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unshine 的頭像
    bluesunshine

    Jumping Orange

    blue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